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
2018-06-14 10:59:49   来源:    评论:0 点击:

    3月28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科学讲堂举行。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招生就业处、校团委负责人以及各学院分管创新创业工作的领导、团委书记、创业指导教师、竞赛项目团队学生代表,约12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辉主持。

1522397123725853.jpg

    章新副校长在发言中强调,本次大赛对于深化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增强人才培养实力,提升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具有重要意义。他希望师生克服畏难情绪,充分发挥专业优势、资源优势,积极投身到“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浪潮中来。他对本届创新创业大赛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以本届大赛为契机和抓手,真正把创新创业理念融入人才培养全过程;二是要创新工作方式,认真遴选和培育优势参赛项目,通过积极参赛展示我校创新创业成果。三是各学院要加快完善创新创业工作机制,整合资源,明确责任,培育高质量项目参赛,使我校“双创”工作在本届大赛的推动下得到更大提升。

    会上,校团委溥存继老师就本届大赛的工作安排做了说明,学校创新创业优秀导师商学院彭牧青老师就创业项目申报、项目书撰写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为更好地推动本次比赛,校团委在注重扩大参与面的同时,更加注重精品项目的培育。不断加强整合全校师资、项目和学生资源,强化不同学科、专业之间沟通协调,强化已创业项目与正在创意项目间沟通协调,强化竞赛与孵化器之间协调,力求能够让更多优秀项目走上舞台、走向实际。

    今年,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18年“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以及玉溪市青年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帷幕。本次会议将通过全面启动校内比赛,为培育和推荐优秀项目参加上一级比赛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下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四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