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顺利举行
2018-06-14 11:13:33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5月13日,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聂耳演播厅成功举办。学校招生就业处处长彭松、校团委书记罗辉、各学院创新创业导师、学生代表到现场规观摩比赛。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主持。

1526435809687536.jpg

本次比赛报名项目超过350个,经院系初筛,共选拔129个项目参加校级复赛,经过校内外专家评审,共有40个项目脱颖而出,进入总决赛现场比赛。玉溪市劳动就业局副局长刘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首席创业咨询师师长武,云南启迪创新创业园总经理邓玥,和君商学院创业导师王新华,国家二级创业咨询师彭牧青担任此次比赛评委。

1526435825300520.jpg

 

大赛尾声,邓玥总经理对本次大赛做了点评并推荐部分优秀项目入驻启迪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区。校团委书记罗辉从三方面对本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第一,本次比赛各团队积极参赛,付出了很多精力和努力,他代表学校对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付出表示感谢。第二,本次创新创业大赛打破了学科专业的限制,各团队均由不同专业的同学组成,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实践能力。第三,他鼓励同学们在创业的道路上没有失败者,要坚持梦想,艰苦努力,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实践,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1526435846444177.jpg

 

据悉,本次大赛实时公布比赛成绩,最终获奖的优秀项目将推荐参加云南省第四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和2018年“创青春”云南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1526435862409486.jpg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无奋斗不青春,我们都是好青年——“五四”,玉师学子这样过 下一篇:我校举行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