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22294567346774.jpg

    团委书记罗辉向与会团学干部重点传达了《中央团校改革方案》和《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精神并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要求与会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党中央对中央团校改革以及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的有关要求。作为党的青年干部的重要组成部分,团干部要带头遵守党的各项规定,聚焦政治忠诚。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核心内容,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为首要目标,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团干部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心系广大青年、提高工作能力、锤炼优良作风”的重要要求,以党史、党章、党规党纪教育为重点,强化政治培训。团干部要积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清单80条》,严格遵守廉洁从政有关规定,安排活动厉行勤俭节约。

1522294592216189.jpg 

   他强调,共青团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必须具有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团建是党建的一部分,共青团必须把新时代党的建设新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到团的建设中去,充分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光荣传统,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切实增强团员意识,带头执行团的各项制度,切实加强团干部作风建设,筑牢强‘三性’、去‘四化”的思想根基,深入青年,贴近青年,勇担时代责任,做青年干部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