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四期贫困生能力提升班结业展演圆满结束
2018-06-28 10:58: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国家扶贫方针政策,提升我校贫困生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学工部成功创设“贫困生能力提升”项目,为参培学员提供免费的学习资源、学业帮助和就业指导。自2010年启动以来,至今已成功开办十四期,培训学生4000余人,98%以上学员顺利结业,获得贫困生能力提升班结业证书。

在本学期第十四期贫困生能力提升班中,480多名贫困生分别报名参加了英语四六级、茶艺、拉丁舞、街舞、形体与舞蹈、手工制作、布艺制作、中国画白描、泰语、计算机、书法、礼仪等12门课程的培训,课程教学紧密结合贫困生专业特点和社会需求,为广大贫困学生今后的综合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得到广大贫困学生的欢迎与认可

2018年6月23日下午,第十四期贫困生能力提升班在致远楼二楼迎来了他们的结业展示表演,学工部部长杨光老师、资助管理科科长高凌老师、资助管理科李佩虹老师、综合办公室谢明君老师到场观看了表演,并为优秀讲师颁发了讲师聘书,为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为贫困能力提升班的各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通过近一个学期的学习,大家都掌握了一定的专业技能,就让我们一同去看看各位学员们的学习成果吧 。

1530004770272825.jpg1529982154420522.jpg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红色先锋成长计划——机关七支部与青年团员共同走进红色经典花灯剧《山茶花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