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2018-07-05 10:42:24   来源:    评论:0 点击:

    7月3日下午,玉溪师范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专题会议在图书馆1001召开,各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30余人参会。会议向团学骨干们传达了团十八大会议精神。


    会上重点传达了团十八大会议概况、王沪宁同志代表党中央发表的题为《乘新时代东风 放飞青春梦想》的致词、贺军科同志代表共青团第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奋力谱写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壮丽青春篇章》的报告和《团章》的修改情况,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团十八大精神提出明确要求。

团十八大的召开是我国团员青年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未来的青年工作指明了方向,确立了目标。玉溪师范学院共青团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作为今后工作的重要内容,始终坚持把学习贯彻团的十八大精神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相结合,通过开展主题团日、团课,举办专题辅导报告会等活动,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切实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真正把团的十八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推动我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业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2018年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招标复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四期贫困生能力提升班结业展演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