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2018年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招标复审答辩会圆满结束
2018-07-05 10:58:16   来源:    评论:0 点击:

    学以致用展风采,活动育人建平台。为提升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创建优良学风,促进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招标评审会于2018318日在图书馆1010教室举行。校团委书记罗辉、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戴志、教务处副处长伍贤学、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和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廖锋担任评委,各申报项目负责人、指导教师、各学院政治辅导员、团委书记及学生组织代表100余人参会。

    为了紧密配合学校三大中心任务,校团委对全年度的校园文化活动项目进行统筹规划,实行项目化运作管理,将春秋两个学期的活动项目统一纳入招标范围,提前谋划,整体布局,统一思路,明确要求。开学伊始,校团委就发布项目招标公告,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和各学生社团热烈响应,踊跃参与,积极开展项目申报。至项目申报截止日,校团委共收到各类活动申报项目合计70余项。组委会按照内容和形式相统一的要求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遴选出38个项目进入复审答辩环节。

    评审会上,申报项目负责人依次登台,通过PPT展示的方式对项目特色、可行性分析、策划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具体的阐述。随后,各申报单位代表针对评委老师提出的问题进行答辩,并听取评委对项目的改进建议。

项目陈述



项目陈述

现场答辩

    现场陈述、答辩结束后,校团委书记罗辉代表评审组进行了总结发言。罗书记对各单位在申报工作中表现出的高度重视、积极投入、充分准备、认真对待的良好态度表示肯定,对各学院辅导员、团委书记和项目指导教师的参与指导表示感谢。他强调指出,我校共青团组织的校园文化活动,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紧密配合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提升”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校园文化活动作为大学生第二课堂人才培养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必须加强绩效导向和育人导向,加强内容和形式的创新,优化流程,提质增效,全面提升活动的参与面和影响力。校团委将对精品项目给予政策和资金方面的倾斜和扶持,为广大同学成长成才搭建平台。

总结反馈

    在各申报单位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本次申报项目的数量和质量较之往年有了明显提升。各申报单位将根据评委的反馈建议对项目策划书进行优化完善,全面提高申报项目的文化含量和育人实效,为促进我校校园文化的大发展大繁荣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