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
2018-07-13 15:47: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教育广大青年学生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切实感受改革开放40年取得的新成就、新面貌,学校于2018年7月4日16:30在科学讲堂举行“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动员大会暨出征仪式”。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校团委书记罗辉,党委宣传统战部副部长戴志、教务处副处长颜鸿淋出席了会议。各学院团委书记(辅导员)、实践团指导教师、实践团成员、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

1531100783551170.jpg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章新作动员讲话。他首先表达了学校对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肯定与重视,同时对今年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提出了几点希望和建议,希望各级团组织和立项团队要的高度重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鼓励更多同学参与到社会实践活动中。

QQͼƬ20180709095520.jpg 

2016年全国重点团队、2018年校级立项重点团队指导教师、学工部教育管理科副科长陆正江就实践前的选题立项、实践中的走访调研、实践后的总结提炼进行了分享;2018年校级立项重点团队指导教师、法学院马晖就社会服务类实践项目进行了交流。最后,校团委书记罗辉宣读《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校级立项重点团队》,罗辉、戴志、颜鸿淋三位老师分别为体育学院“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传承同心营”、法学院“禁毒普法筑梦志愿团”等10个校级立项重点团队授旗,预祝团队出征旗开得胜。

开展社会实践是学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开展实践育人的重要环节,更是青年学生了解社会、认识国情,增长才干、增强社会责任感的有效载体。相信此次活动能让玉师学子在社会实践中磨炼自己,提高自己的实际工作的能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职责,争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团十八大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