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2018-10-24 12:32:5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共青团员的思想政治素质、文化理论水平和创新能力,加强其对团章的认识。2018年10月22日16:30,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在美育讲堂开展团课学习。
    团课由校团委普通老师主讲,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团员及各分会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学习。
    普老师围绕《团章》就如何做一名合格共青团员进行了剖析,阐明团员的权利与义务,强调一名合格团员应具备的素质,要求每一位共青团员当保持先进性,争做一名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四有青年。最后,普老师对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今后开展新型的团日活动提出了建议和要求。
    此次团课的学习,增强了团员意识,加强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的凝聚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团校培训班顺利举办 下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