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团校培训班顺利举办
2018-10-25 09:57: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共青团工作,我校2018年团校培训班于10月20-21日在科学讲堂顺利举办。各二级学院的250名团干部和校级组织代表,参加了为期2天的培训。
  20日上午举行了开班仪式,校团委书记罗辉、科技实践部溥存继、各学院团委书记以及全体培训班成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校团委副书记刘畅主持此次开班仪式。首先,罗书记做开班讲话,就为什么要做团校进行了简要阐述,并对团员提出要求。
  
培训班的第一讲由校团委书记罗辉为学员解读《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第二讲由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谢春丽与大家分享参加了共青团云南省第十四大会议的心得体会。之后,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团委书记赵海茹对共青团“三会两制一课”作出讲解。第三讲由校团委书记助理易俊宇讲述团的发展历程。紧接着,学校专职组织员李颖讲解推优入党民主选举的入党原则。
  21日下午进行了以“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培训班成员分小组分享红色经典故事并演唱了共青团团歌。
  
21日晚上进行团课培训班结业考试,至此团课培训完成。
此次团校培训班的举办对丰富我校团干部的团务知识,不断提高我校共青团员的综合素质气到了积极的指导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2019年度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立项评审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团支部团课学习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