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共青团“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春季双选会玉溪师范学院专场成功举行
2022-06-18 10:32: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动落实“共青团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助力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2022年6月17日,由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和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主办的“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2022年春季双选会玉溪师范学院专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邀请到云南省内32家企事业单位参加,提供就业岗位384个,涉及教育、金融、互联网、计算机、销售等多个行业,吸引校内800余名毕业生到场应聘。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众多用人单位与毕业生面对面交流,介绍工作岗位、薪资待遇和发展通道。同学们也根据自己的求职意愿和专业,投递简历,积极与企业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据统计,本次招聘会参会企业共收到学生简历100余份。

下一步,玉溪师范学院团委将继续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要求,牢牢把握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通过联合学校就业指导中心、团团微就业等机构和平台,加大结对帮扶、精准对接力度,切实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信息、畅通求职渠道、促进岗位对接,想方设法积极助力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纪委书记李长虹为2022年校级“青马工程”学员讲授廉洁教育课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西部计划志愿者选拔笔试考核环节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