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法学院开展“就业引航——就业与档案”就业促进周主题宣讲会
2023-05-29 16:17:48   来源:法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导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团委2023年“团团陪伴·‘就’有‘位’来”促进大学生就业行动实施方案》相关要求,法学院团委于2023年5月24日星期三在13教107教室开展“就业引航——就业与档案”主题宣讲会。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教师李兆生、2019级毕业班学生参会,宣讲会由法学院团委书记马晖主持。

马晖老师结合毕业生毕业、就业相关事宜,对2023年取消了毕业生报到证、登记证做说明,对毕业生档案管理的材料准备、办理程序、团组织关系转接做详细解读。提醒毕业生应登录“智慧团建”系统核对个人相关信息。宣讲会上,几位老师与学生进行了思想交流,强调了就业是当代青年提升责任担当能力与素质的必经之路,并对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青年学生牢记党的教诲,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最好成绩。

此次主题宣讲会,团委书记马晖老师积极引导毕业生关注与自身利益息息相关的各项工作,并寄语毕业生。道阻且长,然行则将至,希望新时代的毕业生以蓬勃朝气、奋发勇为的精神风貌奔赴下一场诗和远方。(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在第十二届“挑战杯”云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节中喜获佳绩 下一篇:法学院开展2023年大学生健康睡眠宣传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