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快讯 > 正文

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化畅游协会开展手工皂制作活动
2022-11-15 15:42:25   来源: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了培养同学们对实验的兴趣,提高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生化畅游协会20221113日在实训大楼B栋1004实验室举办了手工皂制作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给大家详细讲解手工皂的制作流程和制作原理,并强调相关注意事项活动过程中,大家根据要求有序准备实验器材、皂基模具等用具按照流程步骤积极开展手工皂制同时负责人们耐心的向大家解释并示范正确实验操作,保证同学都可以制作一个专属于自己的手工皂

 

手工皂,作为一个我们日常生活中常常会用到的东西,但我们好像并不知道是怎样制作的。在此次的活动中,同学们亲手做了自己喜欢的手工皂,让大家也爱上了动手做实验。本次活动的顺利进行,也进一步的扩大了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的影响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2级思想政治教育1班“学术能力培养”系列活动—— 如何申报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2年度校级“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开班仪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