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结束
2020-07-16 10:51:10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校于2020年7月12日上午8:30举行了玉溪师范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共设立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201室及114室三个分会场同时进行评审,大赛由邓玥、孙丹婷,胡电喜、华国壁,沈丽萍、石贵明老师担任评委。
      此次“互联网+”大赛以“我敢闯,我会创”为主题,旨在激发广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探索素质教育新途径,搭建成果转化新平台。校级决赛采用了路演加现场答辩的方式,每个参赛团队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PPT展示、现场陈述并回答评委提问。决赛中,各项目立足现实、贴近生活,分别从项目介绍、市场分析、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展示,内容涉及产业扶贫、乡村振兴、非遗文化、民族特色等多个领域,体现了玉师学子深厚的人文情怀和开拓进取的创新精神。
      决赛以沈丽萍老师和罗辉老师精炼独到的点评和总结拉下帷幕。沈丽萍老师以我校项目与大赛主题的契合度为出发点对我校各参赛项目予以肯定;同时,她也对各参赛组提出做到“四个一”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可以再接再厉。
      罗辉老师对入围团队的作品在设计构思、产品理念、PPT的展示、项目商业计划书、团队组建等多个方面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并鼓励未入围团队重积累、重过程。最后他表达了希望参赛选手能积累经验,一如既往坚持下去的期盼。
      至此,玉溪师范学院第六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圆满结束。此次校级决赛的成功举办使我校学生的创新意识、团队协作等得到了进一步地提升与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决胜组在接下来的省赛中的精彩表现,预祝他们摘金夺银,书写属于他们的青春记忆!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组织收看云南省高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视频会 下一篇:关于举办玉溪师范学院第六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终审决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