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1-04-14 18:37:18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推动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打好就业工作“百日攻坚战”,4月13日,我校召开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通报学校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安排和部署下一步毕业生就业工作。副校长杨光、学生处处长张春霞、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负责就业的辅导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学生处副处长宋树兵对截至4月12日我校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各学院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各专业毕业生去向落实率进行了详细通报,并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任务清单做相关解读。

副校长杨光通过几组就业数据介绍了2021届毕业生当前就业的总体情况,分析了目前面临的就业形势。她表示,2021届高校毕业生即将面临真正的就业寒流,就业压力日益增大,学校应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政策,提前抓好落实、安排部署就业工作,改变就业指导方式,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对此,她提出几点经验做法:一要明确领导机构,实施一把手工程,建立三级网格,各级都要坚定执着抓就业,提高站位;二要明确阶段性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和相关任务。攻坚克难,精准施策,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业困难、就业困难等毕业生群体的就业帮扶工作;三要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对学生进行就业指导服务。创新思路抓就业,拓展渠道,促进毕业生在新行业、新领域、新业态就业。

E18C0

推进会为各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提出了目标和任务,解答了学生在毕业就业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疑惑,学院也将进一步跟进学生就业进展,提供就业服务,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参加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暨第五届云南省“青年红色筑梦之旅”活动线上启动会的通知 下一篇:我校组织收看教育部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