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
2021-04-03 18:47:35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4月2日,我校第十一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级决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

经过各学院初赛、复赛,共有41个项目进入校级决赛答辩环节。决赛按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组两个类别进行。参赛选手现场对作品进行陈述和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并接受评委点评指正。答辩过程中,评委专业的提问和选手的精彩答辩赢得了现场观众阵阵掌声。

本届“挑战杯”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自2021年3月启动以来,共计收到科创作品78份,41份入围决赛答辩。41名选手经过现场答辩的激烈角逐后,评委会及时召开了评审复议会,综合对参赛的作品文本和选手现场答辩进行了整体评估,遴选优秀作品代表我校参加云南省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省级决赛。

长期以来,学校始终坚持把创新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为了切实通过比赛提高大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创新创业学院对本次竞赛在赛事机制方面进行了改革,决赛作品全部实行作品展览和公开答辩,邀请我校9位专家评委进行评审,最终有15个项目推荐参加省赛。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举办我校第十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