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校学生会的素拓,实在不容错过~
2023-05-23 12:10:06   来源: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评论:0 点击:

为丰富小伙伴们的课余生活,培养团队合作意识和人际交往能力,提高实践和创新能力,由玉溪师范学院学生会主办、学生会校园文化部承办的素质拓展活动于2023520日上午9:00在后山栈道举行。

现在就和小玉青一起来看看素拓活动的精彩瞬间吧!


一、前小准备

瞧,大家在干嘛?运动前当然要养精蓄锐啦!小伙伴们在前休整片刻,他们已经迫不及待要开始游戏了!

二、趣味游戏欢乐多

寻宝游戏气球接力一圈到底长绳八字跳等小游戏强势加盟此次素拓活动,看我们的小伙伴们在游戏中飒爽的风姿,你确定不为他们点个赞吗? 此刻,形象早已被抛之脑后,团队合作至关重要,小伙伴们同心协力,一起为了团队荣誉而努力。这壮观的场面,不得不令小玉青感叹:实在是泰裤辣~

三、能量补充环节

运动过后,汗流浃背,那就奖励自己来根超级解暑的雪糕吧!还有各种小零食应有尽有,炎炎夏日,当然也少不了一根冰冰凉凉的雪糕啦!此时此刻,小玉青已经馋得不行了!

四、精美丰富的奖品

既然有游戏的PK,那怎么能少得了奖品呢?跟着小玉青一起看看都有些什么吧!有记事本,笔记本,记号笔和签字笔等,你是不是也狠狠心动啦!

五、贴心小细节

为防止突发情况的发生,负责人员还贴心地准备了创可贴、云南白药等药品,以便及时应对。

跟着小玉青看到这儿,小伙伴们,你们是否也感受到了校学会小伙伴们的快乐呢?如果想要了解本次素拓的更多情况,快快关注我们吧!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五届学生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