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团联合会2018年中层级以上干部岗位竞聘考核第一批圆满结束
2018-06-05 13:09:36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选拔出具有政治合格、品格优秀、工作积极负责,有组织协调、决策领导、沟通等素质全面、能力突出、态度端正的优秀干部,更好地服务学生社团,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干部聘用、考核、任免管理规定》和《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考核细则》,经校团委组织部批准,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年6月2日13教502教室9:00进行中层及以上干部岗位竞聘考核工作。参与本次考核的考核人员有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廖锋老师、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晨晰、各主席团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

   此次考核由组织部具体负责考核聘任基础性工作,进行了信息发布、材料收取、记录统计、汇总存档等前期准备。本次考核分为上午和下午两场,考核的顺序依次为主席团助理、组织部常务副部长、财务部常务副部长、传媒中心常务副主任、秘书处常务副主任、项目部常务副部长。考核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由组织部干事吕君宣布本次考核开始,宣读2018年4月至2018年5月的各竞聘人员的干部履职考核结果。第二个环节是个人述职环节,各竞聘人员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 。第三个环节是现场答辩环节,各竞聘人员对工作同事进行评优评价,指出在工作过程中的缺点和不足,各工作同事也针对竞聘人员指出不足和提出建议。

   此次考核,竞聘人员都做好了充分的准备,积极的参与本次考核。考核坚持以《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履职考核评价表》为指标,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考核原则,包括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肯定成绩,找出差距,选拔出思想进步,品行端正,热爱社团工作,认真负责,乐于为师生服务,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干部,进一步改善干部队伍结构。此次考核结束时,校团委素质拓展部部长廖锋老师对本次考核进行了总结,针对本次采取对工作同事进行评优评价的考核方式进行总结说明,机会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心态去发现自身和其他人的问题,深入了解自己,积极主动做事,不断改进和锻炼,积累经验,提高自身的能力,对自己负责,为今后步入社会做准备。
   随着竞聘考核的圆满结束,学生社团联合会将涌入一批新的力量,促进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健康发展,考核结果还待竞聘工作领导小组合议考察,提出拟聘人选,希望最终竞选上的新干部能用积极进取的态度和责任心,努力工作,相信在新干部的带领下,学生社团联合会会建设得更好,社联这个大家庭会发展得更好,最后,祝愿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明天越来越美好。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试讲比赛初赛” 下一篇:关爱敬老人,爱暖夕阳——爱心捐赠站关爱老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