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调研活动圆满结束
2018-06-05 22:35:19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加强和改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全面了解社团发展状况及存在问题,切实解决社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促进我校社团的可持续发展。为此玉溪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展2018年学生社团调研活动。本次调研活动从2018年5月10日开始至2018年5月31日结束,进行为期一个月的调研活动,参加本次调研活动的人员有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

    在调研过程中调研人员遵循实事求是的态度,准确、客观地开展调研工作;严格按照调研内容开展调研工作,深入社团内部,广泛听取社团会员的意见,全面了解社团建设发展情况。调研小组主要从组织构建、财务管理、活动开展、宣传报道、社团意见建议五个方面对社团进行调研。调研工作组的成员们与社团负责人和社团会员分别进行交谈,通过交谈进一步了解社团会员在社团生活中的情况以及他们的真实想法,从而为促进社团缤纷发展提出具体的建议;还对社团活动进行实地走访考察,在这个过程中可以综合客观地分析社团的发展模式、存在的优缺点,进一步分析整理,为社团的发展提出解决问题的方案。

     学生社团已经成为大学生发展的第二课堂,也是高校校园文化的重要载体。学生社团能让同学间的感情更为深厚,沟通更为顺畅,人与人之间的友谊更为纯化,也让我们感受到大学生活的丰富多彩。通过本次为期一个月的调研,加强了学生社团与社团联合会的沟通与交流,增强了社团联合会内部成员的协作与交流,提高了社团联合会的工作效率与质量。秉承着“繁荣校园文化,服务学生成长”的宗旨,为社团提供更好的服务与管理,促进社团的可持续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层以以上干部岗位竞聘(第二批)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篇: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试讲比赛初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