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学生社团联合会中层以以上干部岗位竞聘(第二批)考核圆满结束
2018-06-12 00:21: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组织建设,选拔出政治合格、态度端正、能力突出、素质全面的优秀干部,更好地服务学生社团,根据《玉溪师范学院学生干部聘用、考核、任免管理规定》和《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考核细则》,经校团委组织部批准,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年6月9日在13教406教室开展了2018年中层及以上干部岗位竞聘(第二批)考核工作。

    此次考核坚持德才兼备、以德为先、群众公认、注重实绩考核原则,包括德、能、勤、绩、廉五方面,重点考核工作实绩,通过个人述职、现场答辩、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考核。首先,由各竞聘人员阐述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其次,考核组成员针对竞聘人员提问并给予可行性建议;再次,各竞聘人员对自己所存在问题提出解决办法;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晨晰对本次竞聘作出总结,希望新的部门副职能够“在其位,谋其政,担其责”,携手合作,把社联建设得越来越好。新的部门副职也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工作同事的信任与期望,努力工作,力争上游,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学生社团联合会服务和奉献。

   本次岗位竞聘考核工作充分展示了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的精神风貌和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提高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干部的责任意识,为学生社团联合会日后的工作奠定了基础,促进了学生社团联合会健康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18年校园书法大赛颁奖典礼——传承书法经典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调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