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社团联合会财务部社团新会员注册及会费收缴
2018-11-01 07:24:3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监督各社团的日常财务情况,辅助各社团财务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促进社团发展,从而保证社团财务管理和物资管理的规范化、制度化。2018年10月18日至2018年10月26日,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全体成员于老学工部2楼社联办公室开展社团会员注册及会费收缴的相关工作。
   由于办理会员注册和会费收缴等相关工作耗时较长,自2018年10月18日17:00开始,总共办理了35个社团,总计1946名会员。余下的社团,于2018年10月25日至26日继续开展相关工作。经过统计,2018年办理过会员注册手续的52个社团招新的会员总数为2914人。
   2018年10月22日14:00,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部全体成员开展社团会员证制作等相关工作。财务部全体成员根据制作会员证流程开展工作,将做好的会员证按不同社团分开整理、标记,并加盖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专用章及钢印。今年的会员证比往年有了很大的改善,在会员证中加入了编号,使之更加的制度化、规范化,方便了以后的管理,也提高了会员证的权威性。
   为避免制作会员证过程中出现社团新会员信息不全、照片遗失等问题,办理社团会员注册时,财务部负责人安排相应人员将各个社团所上交的新会员照片和《会员信息登记表》上的信息进行核对,确认无误后将各个社团新会员的信息整理归档。
   制作会员证的过程中,财务部成员积极配合,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完成工作,遇到问题及时反馈。团队的精诚合作极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增添了成员间在未来工作中的默契和团队精神,以便于更好地服务社团成长。此次工作执行了社联有关财务制度和财经纪律,正确处理了社联与各社团的关系。2018年10月26日,经过财务部全体成员的努力,2018年社团新会员注册及会费收缴工作圆满完成!
 
学生社团联合会财务部
2018年10月26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优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篇:社团招新—因为兴趣让我们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