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优现场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2019-11-11 16:28:0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充分调动各社团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使我校学生社团向着更高层次、高格调、高品味的方向发展,在校团委的指导下,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10月下旬至2019年11月上旬开展2019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优工作。参与本次考评的对象为在玉溪师范学院校团委注册并成立满一年的各级社团,共计62个。
 
    本次考核工作从10月下旬全面启动,分为四个阶段:第一阶段各考核组整理并审核原始支撑材料,根据《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度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
的相关内容对参评社团进行各板块分数评定,第二阶段各学生社团提交本年度社团建设总结材料和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展示材料,并在易班平台开展学生社团人气投票;第三阶段为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考核组对各学生社团进行考核评价;第四阶段为核算考评总成绩,报校团委审批,进行考核结果公示。
    现场陈述和答辩环节于2019年11月10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学生会堂举行,现场评委由部分学院学生会分管社团副主席、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等构成。现场考核环节,先由社团负责人进行3分钟的社团文化建设成果展示,展示完毕后由评委对社团负责人进行提问,社团负责人现场答辩。参评社团用图文并茂的社团文化建设成果材料与精彩纷呈的展示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考核组通过查阅评优报告
,审核支撑材料,现场陈述和答辩,易班人气社团投票等环节,紧密围绕组织建设、财务管理、活动开展、宣传报道、奖惩绩效等考核指标,对参评学生社团进行全面深入的考核。现场评委也针对社团负责人的现场展示和答辩做出客观公正的分数反馈。
   本次考核根据学校评比要求,严格程序,规范开展。考评工作既是对学生社团工作一年的肯定与总结,同时又利于各学生社团反思工作成效、加强交流与合作。期望各学生社团能够再接再厉,开拓创新,积极进取,共同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做出贡献。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氧健身操舞社团花球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校园文化活动项目申报培训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