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氧健身操舞社团花球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
2019-11-25 22:4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9年11月23日,由体育学院有氧健身操舞社团承办的以啦啦操为主题的花球大比拼活动在健美操教室举行,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响应。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刘丹侠、陈镜妃老师以及曹星星、周礼英、和平梅同学作为评委。
 
    其中参加本次活动的成员共有15名,分别是宗乔妹、杨春艳、普建琼、刘佳媛、段文珠、龙莎莎、吴阳芬、卢艳华、武向妮、张美、张元、刘芳、卢爱钦、沐帆、高艳仙。他们将完成花球大比拼规定套和花球大比拼自编花球两项活动。
 
    在本次活动前,运动员们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活动中,顽强拼搏,团结合作。看一张张富有朝气的面孔,看一个个真诚的微笑,看一个个富有节奏的律动,无不展现了我校大学生的青春风采和健康魄力。
  本次啦啦操花球大比拼活动的举办,其意义是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也为热爱啦啦操表演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激扬青春的舞台,提升社员的综合素质。同一曲音乐, 同样是跳啦啦操,但社员却舞出了不同的精彩,谱写出不同的篇章。花球的舞动让大家感受到了“青春活力”。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自编能力,自身的能力也得到了大大的提高,大家纷纷表示从这次活动中获益匪浅。
    花若盛开,蝴蝶自来;心若盛开,清风自来。我们一起加油吧。青春无畏、逐梦扬威,我相信有氧健身操舞社团将会越来越棒!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棋艺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我校2019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优现场答辩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