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棋艺大赛圆满结束
2019-12-05 22:14:3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拼搏精神,提高社员小伙伴间的友谊。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于2019年12月1日晚上18:00-21:00分别在11教102、104和105教室举办五子棋、象棋、跳棋和围棋比赛。此次活动,全校同学均可报名参赛。社团会长,部门部长及其干事积极筹备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三个赛区,每个赛区都有相关负责人员进行安排。比赛主要采用淘汰制,参赛选手依次抽签,然后进行比赛,淘汰者可自行离开,胜出者则进行下一轮比赛。比赛开始前,参赛人员都露出自信的笑容,跃跃欲试,有序进行了侯场,社团全部工作人员也提早到达,进行赛前准备。比赛开始,场内都坐满了人,选手们在深思熟虑后走出了自己的每一步棋。经过激烈比试后,每场都有同学进入了决赛。决赛的气氛随着比赛的尾声到达了高潮,连旁边围观的同学都跟着他们的每步落棋而忐忑不安!此次活动共设有24个获奖名额,每个工作人员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认真对待每一位参赛选手,最终用比赛决出24名获奖的同学。

    下棋是我国的一项历史悠久的娱乐活动,也是一项培养身心健康的活动。它有助于培养大学生的爱国情怀,能增强大学生的思维能力、逻辑能力和耐心力。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各位参赛选手对我们社团有了更多了解,也增强了社团内部的凝聚力。同时也为棋艺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为营造一个健康,美好的校园打下基础。也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刻苦努力,勇于进取,勤奋钻研,今后可以取得更大的成就。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有氧健身操舞社团花球大比拼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