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19-12-07 22:27:5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青春在校园飞扬,梦想随社团起航。玉溪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9年12月6日晚19:00在学生会堂开展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我们有幸邀到校团委书记罗辉老师、学工部副部长杨文光老师、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老师、校团委李俊姣老师和荣获“社团工作先进集体”的社团导师及各学生社团负责人、获奖代表、各学院学生会主席、社团联合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大会。

    首先,由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庭辉作《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报告》。分别从组织建设稳步前进、财务管理规范有序、活动开展丰富多彩、宣传报道多管齐下四个方面对社团成果进行了相应的回顾总结,同时对社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解决措施。随后,全体成员一起观看了学生社团宣传片,一起感受这一年来学生社团的努力。

    紧接着,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老师宣读《关于表彰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宣读完毕后,表彰大会也迎来了高潮:由出席大会的老师依次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颁奖。多年社团风雨路,今朝有你竞英姿。美术学院“非遗”学社优秀社团会长候格格与大家一同分享了这一年来的成长与进步,希望各社团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最后,校团委书记罗辉老师进行讲话。罗辉老师对本次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获奖的人员和社团表示热烈祝贺,并对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的所有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全体社团积极践行“不忘初心”主题教育理念,将其贯彻到社团活动中去。二:切实加强阵地建设,加强学生社团思想引领的水平。三:加强建设完善制度规范管理,完善社团管理的相关制度,对学生社团的设立审批、活动的开展、外出报备、与校外组织开展活动联系情况及年审等工作进一步规范。四:
要坚持学校党委的全面领导和学校团委的具体的指导,加强思想的引领,注重内涵提升,创新体制机制,才能将学生社团建设成广大同学学习实践和健康成长的家园。

    社团是校园文化之中最前沿的阵地,社团犹如一曲美妙的乐章,它使我们的学校生活更加精彩。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新文化,新未来。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携手同行,各社团也将不秉承忘初心的理念,继续前行!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不负时光”高雅艺术进校园合唱音乐会专场演出在我校成功举办 下一篇:数学与信息技术学院中学教学方法研究会棋艺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