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不负时光”高雅艺术进校园合唱音乐会专场演出在我校成功举办
2019-12-13 21:01:50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于2019年12月12日19:30在玉溪师范学院音乐厅进行“不负时光”高雅艺术进校园云南省巡演合唱音乐会专场演出。校团委李俊姣老师、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范晓晶老师、音乐学院团委书记龚斌老师、音乐学院音乐系主任苏鸣老师、音乐学院合唱与指挥专业老师张建生以及音乐学院部分同学观看了此次演出。

    本场音乐会分为混声合唱与同声合唱两部分。音乐会在混声合唱《闪亮的日子》优美的旋律中拉开帷幕。一曲《雪花的快乐》婉转悠扬,传递着雪花之乐。接着,一首《我有一个恋爱》,带我们走进诗人徐志摩的内心,倾听他的故事。慷慨激昂的《龙的传人》把现场的气氛点燃。他们还以最具难度的合唱形式——无伴奏合唱,为我们带来藏语歌曲《谐青》。女声合唱《可惜不是你》、男声合唱《同桌的你》让我们感受到同声合唱的魅力。蒙古民族的古老传统《欢乐的那达慕》为音乐注入了民族风的感染力。《The soul lullaby》、《As long as I have music》的温柔旋律,让现场观众沉醉于其中。一首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激发了观众的强烈共鸣,更是为演出增添亮色。



     演出在一首《今年夏天》中圆满落幕。本次专场演出为现场师生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这既是一种展示,也是一种交流。活动不仅促进了云南财经大学合唱团与我校学生的交流,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接受优秀校园文化的熏陶,从而推动了云南省高校校园文化的建设与发展。希望我校师生在参加此次活动后能够加深对高雅艺术的理解,增强文化自信,提高艺术修养,为繁荣校园文化贡献一份力量。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0重启 从光盘做起”玉师青年在行动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19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