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站收瓶子活动
2018-04-29 09:44:38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18年4月27日下午5点20分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委员会主办、爱心捐赠站承办的收瓶子公益活动在学校各个学生公寓及宿舍开展,短暂的几个小时里志愿者们回收了许多的废品, 在宣扬环保的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们的节能意识。
    下午5:30活动正式开始,活动主要负责人——爱心捐赠站站长农海交代完主要事宜后,志愿者们分为八人一组,在爱心捐赠站的成员带领下去到宿舍大厅,在这期间志愿者拆分为两人一组到各个楼层,拿着大袋子一间宿舍到另一间宿舍进行询问。因为有了前几次收瓶子活动的影响,几乎每个宿舍都不同程度的都有瓶子,有的宿舍专门积攒了大量的瓶子,在阳台外堆得整整齐齐,宿舍的同学还帮助志愿者们一个一个的把瓶子装起来,爱心捐赠站的同学对他们表示感谢。一间接一间,一层接一层,几乎每栋楼都有爱心捐赠站的身影,志愿者们将收集的物品仔细分类后,由义工部联系的卡车一同运走,此次活动共卖瓶子得190元,活动所得一切收入都用于捐赠和救助。约20点,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收瓶子活动我们非常感谢校内大学生的热心捐献,他们不仅捐赠了空瓶子,还把闲置的书本、穿不上却整洁的衣物拿给了我们,我们会通过市义工联将它们消毒后运往贫困地区。最后十分感谢爱心捐赠站后勤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
撰写人:王艳萍
拍摄人:王艳萍  曾赛素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爱心捐赠站福利院爱心之行 下一篇:我校学生社团签订《2018年度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