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8年度春季学期学生社团会长论坛圆满举行
2018-05-13 10:56:32   来源:    评论:0 点击:

    学生社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也是学校第二课堂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丰富多彩的学生社团活动,给校园文化建设带来了生机和活力。为加强我校学生社团与学生社团联合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共同促进我校学生社团工作的健康发展,学生社团联合会于2018年5月11日下午18:00在14教103教室举办了2018年春季学期学生社团会长论坛。全校各学生社团负责人和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二百余人参加会议。

    在会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晨晰传达了校团委本年度的工作思路和任务要点,特别是对于校园文化活动和学生社团建设的指示要求。顺应共青团,学联学生会“一体两翼”改革趋势和学校评估考核新要求的整体部署。以及2018年学生社团会长刚刚换届考核的需要,开展“会长论坛”活动。随后学生社团联合会的各个部门依次将本部门的本职工作以PPT的形式向各学生社团负责人介绍。并通过现场提问的方式解答各社团负责人的疑惑,对社团所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探讨,各社团积极参与讨论拿出方案,学生社团联合会的成员也对此提出自己的意见,互相探讨,相互交流,围绕存在的问题集思广益,寻找解决对策。最后,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赵晨晰对本次学生社团会长论坛进行总结,希望各学生社团能积极开展工作,举办一系列主题鲜明、意义深远的活动,推进校园文化各项工作蓬勃发展。

    通过本次学生会长论坛,使各社团负责人意识到学生社团联合会对自身社团发展的重要性,会长论坛使新一届社团负责人进一步了解、熟悉学生社团联合会各个部门的工作。同时学生社团联合会为社团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各学生社团发展成为具有活力、创新力、组织力的社团。学生会长论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学生社团联合会与各社团之间交流经验,借鉴工作,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共同为高效开展学生社团工作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而努力奋斗。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参军入伍,光荣选择——玉溪师范学院首届国防征兵大赛 下一篇:爱心捐赠站福利院爱心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