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往情深,爱暖人心——2018年第四届毕业生留爱活动
2018-05-25 23:26:53   来源:    评论:0 点击:

撰写人:曾赛素  拍摄者:曾赛素
    为了响应学校鼓励大学生接触捐赠事业的号召,向毕业生提供捐赠衣物的渠道。2018年5月15日上午10点,由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爱心捐赠站承办的第四届以“衣往情深,爱暖人心”为主题的毕业留爱活动启动仪式在品味苑门口举行,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有爱心捐赠站全体成员及招募的所有志愿者。

   为期一周的毕业留爱活动将受捐与爱心义卖相结合,培养同学们积小善成大爱的理念。活动主要到各栋宿舍接收毕业生的捐赠。让那些对自己没用的物品再获得使用价值,既献爱心又合乎低碳环保的观念,一举两得。大学生通过参与捐赠活动,有机会为社会出力,尽一份公民责任和义务。整个活动期间,站内团队树立“一盘棋”意识,,加强了大学生志愿者的责任意识,奉献意识,团结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各项筹备工作按照学校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要求一丝不苟、圆满完成。

   本次活动旨在爱心传递和资源的循环利用。抓住毕业季新旧物品交替频繁的好时期,接收数量庞大的洁净衣物来帮助他人,这不仅引起大学生对慈善事业的关注,还向大众普及了人道主义及社会公益思想。经过活动的持续发酵,捐赠者群体更加自发地从单一的毕业生群体扩大到整个在校师生,这一切归功于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公益事业的信任和支持,让爱心捐赠的温情晕染整个校园。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手工坊“手工艺品大赛作品”评奖活动 下一篇:笔走乾神恢弘气,墨染中华四时春——玉溪师范学院第七界校园书法大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