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届花卉手工大赛
2020-11-28 11:05: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第十五届花卉手工大赛


为了增强学生的环保意识, 学会变废为宝;提高学校师生的审美能力和实践创新能力,展现花卉之美,反映自然与生活的微妙关系2020年10月12日至25日,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特此举行花卉手工大赛。


10月12日至13日,在品味苑门口进行现场报名,本次活动在开展之前就已经在各线上平台进行了宣传,截止报名结束,共有31组作品参与这次活动。14日至21日,为作品制作时间。1024日,社团负责人及其他社团负责人代表于5教305进行作品评选,作品共有31个。评选过程严格按照评选标准来打分,所有参评人员秉承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坚决抵制抄袭及购买成品来参赛的作品。最后,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二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十名。并于13教206进行了颁奖活动。

历时半个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第十五届花卉手工大赛圆满结束。此次活动虽小,却意义深远,反响良好,充分体现了大学生参加学校活动,提高自身能力,为校园文化建设尽一份绵薄之力的心愿,这次活动也让我们用心聆听自然,展现了花的自然美,用花艺装点生活,走进了花的世界,感受到了花的魅力,领略了花的风采。并且充分锻炼了我们,活动进展顺利,影响广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也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 校礼仪协会“大学生商务礼仪培训”活动 下一篇:抚仙湖文学社“讲四史故事”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