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2020-12-06 23:10:06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电子设计大赛圆满结束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同学们的创新意识和加强团队合作精神,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电子协会于2020年10月至11月在实训大楼B栋开展了电子设计大赛活动。

在报名期间,参赛者向项目负责人提交报名信息进行线上报名确定题目。参赛者在规定日期制作完成作品后,由电子这协会指导老师对电子制作有经验的学长学姐来对作品进行点评并打出最终得分。活动结束后由电子协会组织部举行颁奖仪式,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位,二等奖2位,三等奖3位及优秀奖若干奖项。同学们的积极参与表现出了大家对电子设计热爱的精神风貌。

这次活动不仅带动同学们开拓创新的热情并培养了大家创新意识和制作相关电子设计的技能。本次活动通过对大家进行专业讲解和共同学习的方式真正的使参赛者对电子产品的了解,从而强化他们的理论知识。在活动中,大家的动手能力都得到了提高,对电子产品的制作方法也有了更多的了解,同时也拓宽了自己的知识领域。通过协作完成作品的设计和制作,不但突出团队精神,而且也为接下来的社团活动和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动手去体验电子科技的智能性和认真完成作品设计的过程中很好的发扬和继承社团内部特色,极好地吸引广大的电子爱好者参与进来,也为社团今后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0年玉溪师范学院社团量化考核圆满结束 下一篇: 校礼仪协会“大学生商务礼仪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