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悦”读阅智协会“忆端午”PPT制作活动
2022-06-08 11:51:20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导语:浓浓粽叶香,暖暖端午情,一年一度的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为纪念先贤,弘扬传统文化,加强大学生对传统文化认识,图书馆“悦”读阅智协会组织开展了“忆端午”PPT制作活动。作品征集时间为2022年5月16日——6月1日,评选时间为2022年6月2日——6月7日,采用线上征集,线下老师评选的方式。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参与到端午节的活动当中去,对我国的传统文化节日有了更大的参与度。同时,可以了解端午的传统文化。这个活动是以线上的形式来举办,收集作品的时间较长,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参与度,让其有充分时间去准备参赛作品,提高参赛作品的质量,丰富大学生活。

11F59

同学们搜集资料,以PPT的形式展示着自己心中的端午,更好的表达对传统文化的传承,为我们以多种形式,呈现百变端午。此次比赛有着丰厚的奖品,分别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三个奖项,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

8D7E

通过举办“忆端午”PPT制作活动,进一步提高同学们对传统文化的了解,激发了对传统文化的兴趣,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提高同学们的审美能力,使同学们在参与活动的同时掌握更多知识、提高能力,同时促进社团更好的发展。此次比赛的圆满举办,感谢社团成员、全校同学的支持,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同时欢迎全校的同学们前来参与悦读阅智协会的各项活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光添彩!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大学生心理协会期末考试焦虑缓解朋辈活动成功举办 下一篇:舞出风采 青春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