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师范学院花卉协会盆栽种花活动成功举办
2022-05-24 22:09: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展现社团风采,为校园文化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花卉协会经过各位干事的商讨,于202252316:00点,在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405教室组织并进行盆栽种花活动。此次活动所使用的花盆是从学工部、教务处和保卫处的各位老师的办公室收集来的闲置花盆,本次活动由花卉协会会长王艳丽主持,花卉协会全体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首先,会长介绍哪些花植是土植,哪些是水植,并讲解了各花植栽种注意事项;随后,大家一起动手,合理分配,互相帮助,在种植完成以后,大家一起打扫教室,收拾工具;最后,分配人员将种好的盆栽送回原办公室,并在每周安排两个社团干事带领社团部分成员对这些盆栽进行查看,及时更换。

20FAC

在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参与的同学都认真负责的做好自己的工作,这些盆栽不仅能装饰老师们的工作环境,增添一抹色彩,也能为老师带来好心情,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能够为校园文化建设添砖加瓦。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 下一篇:春风送信 邂逅花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