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2023年健康睡眠宣传主题活动
2023-06-05 22:49: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更多的睡眠健康知识,并养成一个良好的睡眠习惯。法学院于2023525日上午,在品味苑门口开展了“良好睡眠,健康之源”的睡眠宣传主题活动。本次宣传主题活动分成两种方式:线下心理健康知识宣传和线上借助易班平台发布有关健康睡眠的知识竞赛。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心理工作站、法学院易班工作站和法学院四叶心社工协会共同承办。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分发健康睡眠知识的宣传单并向同学们讲解其内容,让同学们了解到健康的睡眠能够改善记忆力和学习能力,促进身体修复和健康,增强心血管的健康等相关知识。工作人员向有咨询需求的同学提供心理咨询的渠道,让同学们的心理问题能够得到及时有效的解决。此外,负责宣讲的工作人员向同学们宣讲了本次活动的主题以及有关健康睡眠的知识,并告诉同学们睡眠是人类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良好的睡眠可以为我们的身体和心理健康带来丰富的益处,呼吁同学们重视健康睡眠。

通过此次活动,让更多的同学认识到健康睡眠的重要性,同时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良好睡眠对心理健康的积极作用,为同学们今后培养良好的睡眠习惯奠定的坚实的基础。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2023年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SOLO大赛圆满结束 下一篇:2023年玉溪师范学院第二届王者荣耀SOLO大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