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大学生心理协会期末考试焦虑缓解朋辈活动成功举办
2022-06-18 22:13:09   来源:    评论:0 点击:

导语:为了让同学们以平和的心态去面对期末考试,大学生心理协会本学期举行了期末考试系列朋辈活动,通过做游戏和分享复习方法来缓解期末考试的焦虑,更高效率的复习、备战期末考,以平和的心态迎接期末考试。2022年6月17日,大学生心理协会期末考试焦虑缓解朋辈活动在13教104教室举行。

154E0

活动开始,主持人组织到场人员进行手搭背游戏,在游戏过程中参加人员互相聊天,了解彼此。一番交谈后,主持人组织参加人员有序坐在一起,并分发纸张和笔,参加人员在纸张上写下10我是……,我是……”类型的句子,按照序号进行朗读、分享。后续,主持人组织参加人员根据之前的活动,随机选择三位同学,让其他同学对这三位同学进行夸奖,说出他们的优点,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之后,主持人组织参加人员分享自己的生活、学习经验,如实用的APP、好玩的景点、好吃的饭店,同学们积极与其他人分享自己所知道的事物。活动的最后一个环节为参加人员聚在一起进行交流,讨论临近期末,自己所遇到的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参加人员互相分享、交流自己近期的感受,并提出自己的建议。活动结束后,参加人员有序离场。

16733

此次朋辈辅导活动帮助参加人员调节情绪,更好地面临期末考,同时也增进了参加人员间的感情。促进了社团与社员,社员与社员间的交流。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见社团】化学生物环境学院导学协会举办生物解剖图和化学仪器图评比大赛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四届校园排球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