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悦读阅智协会“诵经典,铭初心”线上朗诵比赛圆满落幕
2022-10-06 21:47:27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鼓励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肩负时代使命,毅勇前行,2022年9月21-9月27日图书馆悦读阅智协会组织开展了“诵经典,铭初心”线上朗诵比赛。

活动通知发出后,悦读阅智协会认真组织,广泛宣传动员我校学生参加。本次活动共收到了来自10个学院的62份参赛作品。

经评审团综合评定,来自教师教育学院学院的万晓彤同学荣获一等奖,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吕林茂、董月婷同学获得二等奖,文学院、法学院、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法学院的李芙蓉、欧阳颖、俸昌春、胡雪、钊思蕊、刘雅琴同学获得三等奖。


    集众贤,品华章,语浅情深。本次活动参赛作品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参赛选手们精神抖擞,语调铿锵,声情并茂地展现了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昂扬奋斗之姿。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培植大学生们的爱国、爱党情怀,激发他们踔厉奋发担使命、赓续前行向未来的决心,也有助于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和综合素质,丰富在校大学生们的精神世界和校园文化生活。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商学院助困协会开展办公必备计算机技能培训 下一篇:商学院助困协会开展办公必备计算机技能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