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缤纷社团 > 正文

商学院助困协会开展办公必备计算机技能培训
2022-10-15 21:40:0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办公软件操作技能和礼仪气质素养,增强同学们的综合素质,商学院助困协会于2022108日至9日在114楼、茶艺实训室等地开展计算机技能培训活动。袁欣冉、张仟、邓红坤、宋晓英、周玲聪担任培训导师。

培训采用分班管理的模式,五位导师分别为与会同学们详细演讲解了礼仪知识、茶艺培训、办公必备软件课程等方面的知识,并对培训成果进行实时测试,表彰奖励了培训过程中成绩优异、表现突出的同学。

会长许昌荣总结表示,此次计算机培训活动标志着助困协会的发展迈出了重要一步但在活动开展过程中仍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之处接下来将及时总结工作经验,督促社团成员规范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也将以此次培训活动为契机,争取开展更多实用、操作性强的学习培训活动,在服务我校广大同学的同时,为社团和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本次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学习机会,而且探索了社团发展的新路径,推动了社团向专业化、职业化的方向发展。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下一篇:悦读阅智协会“诵经典,铭初心”线上朗诵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