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辩论赛
2020-12-02 12:23:4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提高学生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于11月2919点在14208室开展了以“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越来越远”为辩题的辩论赛。本次辩论赛由罗孟主持,何敏老师、梁亚萌老师、周鑫老师和杨方老师担任评委,全体同学参加。


  辩论赛伊始,由罗孟对到场的评委老师依次进行介绍并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讲解了本次辩论赛的规则和流程。辩论赛正式开始,双方一辩辩手分别从多方面对本方观点进行阐述,随后由二辩反驳对方的观点。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争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辩手们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在激烈的自由辩论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辩论赛最后,由评委老师对本次辩论赛进行总结,并评选出本次辩论赛获胜的组别和最佳辩手。


  古有卧龙诸葛舌战群儒,今有群英荟萃慷慨陈词。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行,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培养了学生的竞争意识,对引导学生探求真理具有重要意义!(图文/20级政教2班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四——“迎新杯”篮球赛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学四史、守初心”知识理论竞赛 活动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