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新生入学系列报道四——“迎新杯”篮球赛
2020-12-06 17:18:17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了欢迎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加强学院凝聚力,拉近师生距离,202011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拉开了序幕。

本次篮球赛共有4支班级队伍以及1支教师队伍参加。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队伍在篮球场上切磋篮球技术,赛出拼搏精神,展现团队协作风采。球场上你争我赶,不放过任何得分机会;球场下拉拉队更是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篮球赛气氛不断升温。


经过激烈地角逐,分别是2020级政教1班、2020级政教2班获得男子组第一、第二名,2020级政教2班、2019级政教1班获得女子组第一、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迎新杯”篮球赛历时三日,其圆满结束得益于学院老师的指导、各班积极响应、裁判员公平公正公开以及后勤人员的充分准备。此次“迎新杯”篮球赛展现出了同学们进取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同学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了大家的团体荣誉感,增进了师生之间的友谊,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下一篇:2020级思想政治教育2班辩论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