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团学例会
2021-05-27 22:15:55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1525日下午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团学例会在14301教室举行。此次会议由副主席韩旭组织召开,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团学成员共同参与。


    会议伊始,各部门分别进行上周工作汇报。其次,韩旭进行毕业典礼相关准备工作的通知。最后由杨义云、王胖妹、陈永粉、曾忠欢4名部门代表进行有关防诈骗主题的PPT讲解。主要从真实诈骗案例、常见的诈骗方式、预防诈骗的方法以及预防诈骗的意义4个方面进行讲解。提醒各位团学成员增强防范意识,采取正规的借贷渠道,谨防被诈骗,让同学们深层次认识诈骗手段的共性,学会认清骗局的方法,从而降低上当受骗的几率。到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的召开,让同学们直观了解现在流行的诈骗现状,有利于同学们树立防范意识,理性应对诈骗情况,保护自身利益不被侵犯。(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喜讯|我院教师王艺潼荣获玉溪市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 下一篇:文学院团委“五四青年节”主题团日活动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