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教师王艺潼荣获玉溪市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
2021-05-31 22:19:33   来源:文学院    评论:0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力弘扬时代主旋律,521日下午三点,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在玉溪市红塔区委党校举办。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志愿宣讲队队长符筱颖带领其他八位队员到场观摩。复赛后前10位选手进入决赛。


“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

活动伊始,主持人先介绍此次活动的主办方、莅临的领导和评委。接着他们宣读了比赛规则与奖项设置。比赛正式开始,来自玉溪市各单位的选手激烈角逐,在台上展示属于自己的风采。选手们紧扣“庆建党百年,育时代新人”主题,选取一个个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在场观众都沉浸在感动里、震撼里。玉溪师范学院文学院教师王艺潼讲述了玉溪师范学院2004级毕业生寸艳华的故事。寸艳华舍小我背井离乡投身于教育事业的故事使观众备受感动。王艺潼老师以沉着的姿态,深情的演讲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最终荣获二等奖。


本次活动共设置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五名。市委市政府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并合影留念,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次团学例会 下一篇: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七次团学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