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次团学例会
2021-06-07 10:20:28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评论:0 点击:

    2021年6月1日下午17时,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八次团学例会14教301教室召开,本次例会由冯德康主席主持,全体团学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各部门依次进行上周工作汇报,主席表示各部门上周工作积极、认真负责,望继续保持。其次,由副主席韩旭作关于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史“一流团课”活动的工作安排,他指出了准备工作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强调各部门要认真负责,加强协作,为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也为即将到来的换届工作做好准备。


    本次例会的召开对各部门接下来的工作做出更具体的安排,有效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相信在全体团学成员的共同努力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宣讲党史“一流团课”活动定会举办成功!(图文/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宣传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校党委副书记马文龙一行走访文学院学生宿舍 下一篇:喜讯|我院教师王艺潼荣获玉溪市第十三届“红土地之歌”演讲大赛决赛二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