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优的通知
2018-10-31 10:34:07   来源:    评论:0 点击: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学生社团:
  为规范我校学生社团的发展,调动各社团活动的积极性、创造性,加强学生社团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使我校学生社团向着高层次、高格调、高品位的方向发展,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人才培养和校园文化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经校团委批准,学生社团联合会决定开展2018年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考核评比,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评时间
时间:2018年10月下旬至11月上旬
  二、考评目的
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学,以评促管。
  三、考评对象
成立满一年,并在校团委注册的我校各级社团
  四、考核组人员组成
考核组由校团委素质拓展部、校级团学组织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团学代表和社团联合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等人员构成。
  五、考评方式
考评以社团自评与考核组考核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参评社团根据年初签订的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内容,撰写社团建设总结材料,制作社团建设成果展示PPT,考核组于11月4日组织现场考核。
  六、考评成绩构成及权重
1、考核组考评成绩,占总成绩70%;
2、社团建设总结材料和成果展示PPT,占总成绩10%;
3、易班平台社团会员满意度调查,占总成绩10%;
4、易班平台社团人气投票,占总成绩10%
  七、考评日程安排
时间 内容
2018年10月20日—10月26日 1、考核组整理原始支撑材料,根据《玉溪师范学院2018年度学生社团建设目标责任书》对被考核社团进行分数评定;
2、考核组组织各社团会员通过易班平台开展社团建设满意度调查,汇总调查数据。
2018年10月27日—10月31日 1、各社团将本年度社团建设总结材料纸质版交社联组织部,电子版发至社联组织部邮箱xzuzhibu@126.com;
2、将社团建设成果展示ppt发至社联传媒中心邮箱slchuanmeizhongxin@126.com
3、社团将荣誉证书及相关证明上交至社联秘书处进行审查;
4、开展易班平台社团人气投票;
2018年11月4日 现场考核流程:
1、现场陈述,PPT展示(3分钟);
2、现场答辩(2分钟);
3、考核组公布社团加减分情况;
2017年11月上旬 1、考核组核算考评总成绩,报校团委审批;
2、个人奖项申报,考核组评议;
3、拟定评优名单,报校团委审批;
4、对社团考核评优结果进行公示;
2017年11月中旬 召开2018年学生社团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八、奖项设置
(一)集体奖项:
精品社团:奖金+荣誉证书
优秀社团:奖金+荣誉证书
基础工作奖:奖金+荣誉证书
(二)个人奖项:
1、“优秀社团会长”、“社团工作标兵”、“社团工作先进个人”若干名;
2、“优秀社团会员”:按社团考评星级分配名额;
精品社团,10人;优秀社团,8人;基础工作奖,6人;
  九、考评要求
1、各社团和考核组工作人员对考评工作需高度重视,在考评过程中秉承公平公正公开、严肃认真、实事求是的原则,若发现有徇私舞弊、弄虚作假的现象,经查实将严肃处理。
2、考核评比按照动态管理的原则,校团委考核组根据社团考核成绩评定奖项,考核成绩不合格(60分以下)的社团取消个人评优名额。
  十、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
玉溪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
2018年10月20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第十八届大学生运动会竞赛规程 下一篇:关于召开玉溪师范学院出席共青团玉溪市第五次代表大会代表、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选举大会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