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2020-11-12 10:39:03   来源:学生处    评论:0 点击:

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

 各二级学院团委: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 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 主义核心价值观,改善校园环境,提高健康素养,促进学生德 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经研究校团委决定,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 展新时代爱国卫生运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一)由各学院团委组织所辖团支部开展校园环境卫生大扫除活动,对各学院自管教室、办公室、楼道、学生宿舍以及停车场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清理,不留卫生死角。

(二)由各学院团委组织所辖团支部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团日活动,充分运用前期爱国卫生运动开展成果,加深广大团员对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认识,总结活动成果,充分发挥实践育人、劳动育人作用。

二、活动时间安排

2020年11月1日-11月20日

三、活动注意事项

(一利用好各学院团属媒体宣传阵地,积极宣传本学 院团委开展校园卫生大扫除和“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 团日活动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绩。

(二活动结束后,请将活动总结材料电子版和纸质版 材料以学院为单位于1120日上午11∶30前交到校团委组织宣传部(学生处 303 办公室

(三)此次活动开展及活动资料报送计入2021年团建目标 考核成绩。

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

2020年11月10日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暨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下一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与创新创业竞赛备战工作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