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暨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2020-12-04 22:20:58   来源:    评论:0 点击:


我校2020年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暨评优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今天是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彰我校广大青年学生在抗击疫情、扶危助困、维护校园稳定、推进爱国卫生运动等方面的优秀事迹和先进典型,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者精神,2020年12月4日下午,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在图书馆多元学术报告厅召开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勇担时代使命,志愿传递真情”青年志愿者宣誓仪式暨评优表彰大会。



凤凰街道办团工委书记丁杰,玉溪市中心血站成分供血科主任  周林慧,玉溪市义工联合会秘书长李佳彦,学生工作部部长张春霞老师、副部长廖锋老师,后勤服务中心副主任王德飞老师,宣传部文明办主任万景老师,工会陈蓉老师, 以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学生会主席和部分2020年新注册志愿者及受表彰人员500余人参加大会。


主持人介绍出席的嘉宾及老师后,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参会人员在校青协理事长张旖璠同学带领下进行庄严宣誓。张春霞部长为大会致辞,宣传部万景老师宣读《关于表彰玉溪师范学院2020年志愿服务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外国语学院段德盈、王婷美,美术学院樊户波,教师教育学院黄园媛、法学院朱晓、纪晓雨,进行了抗疫经历、献血体会、扶跌倒路人等先进事迹的交流与分享。



本次志愿者宣誓仪式暨评优表彰大会展示了玉师青年志愿者的亮丽风采,树立了良好形象,充分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爱心温暖校园的崇高思想品德,献出一份爱心,将使整个社会变得更加温馨与和谐!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玉溪师范学院2021年“春天,与雷锋相约在一起”学雷锋主题系列活动方案 下一篇: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