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8年团建工作推进会
2020-07-01 16:08:28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团建工作,有效推进下一阶段工作,我校于 2018 5 22 日下午 14:30 在武装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 2018 年团建工作推进会。会议由校团委书记罗辉主持。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刘畅,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参会。

加载中...

会议通报了2017年团建目标考核结果,签订了2018年团建目标责任书。由化生环学院和法学院作为选签单位,先后与校团委罗辉书记签订了2018年团建目标责任书。

加载中...

加载中...

第二项议程是校团委副书记余家赛全文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52日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主要有以下四点: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二、要扎实办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三、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四、迅速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

加载中...

各二级学院团委书记就近期共青团工作开展的情况进行了汇报。罗辉书记听取了各学院团委就本学期共青团工作开展情况的简短汇报后,对学校团建、创新创业、校园文化活动、志愿服务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客观指出了团支部的主体作用发挥不足、制度化意识还有待加强、宣传政治意识不够强等方面的问题,随后对下一阶段共青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结合“1+100”,加强对团支部工作督查与指导;二是继续加强团支部规范化建设;三是加强对舆论宣传工作的管理;四是推进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五是强化团建创新工作;六是做好2018届毕业生团籍转出工作;七是做好专业技能竞赛收尾工作;八是积极开展暑期社会实践工作;九是稳妥推进西部计划志愿者工作;十是持续开展好创新创业相关工作。

加载中...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于有效落实现阶段各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加速我校共青团工作内涵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共青团玉溪师范学院委员会四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