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跆拳道趣味运动
2021-11-07 22:39:23   来源:    评论:0 点击:

生活不只有学习和工作,还有诗和远方。经过了几天阴雨绵绵,终于迎来了阳光明媚的周日,跆拳道协会的同学们齐聚一堂,开展本学期跆拳道相关的第一次团建活动。

我们先由学长学姐进行了踢木板的展示,横踢、前踢、360度横踢、下劈、腾空侧踢、腾空横踢,赢得了学弟学妹们的呐喊和掌声。接下来,各位同学进行了跆拳道相关的经验交流和分享之后,社团成员们切磋技术。最后我们开展了最快乐的环节,各种素拓活动和精彩小游戏,张思同学作为主持人活跃气氛,拍照记录这一美好时刻,学弟学妹们参与游戏,有奖有罚,奖品是万圣节棒棒糖,蓝牙耳机和柯基抱枕,惩罚为才艺展示,学妹们能歌善舞,大家一起合唱的时候真的很温暖,社团活动圆满结束……这就是我们共同的大学生活,这就是我们在社团共同的美好记忆。

 学其艺,必先识其礼;习其武,必先明其德。健康运动,快乐成长;修道磨心,育人育德。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临战不退。选择跆拳道就是选择一种生活。跆拳道协会不断壮大,我们的梦想从这里启航!以礼开始,以礼结束,崇礼尚武。跆拳道是一种运动项目,更是一种精神,在训练中体现,也能在一次次活动中体现。

希望各位社团成员与社团共同进步,在社团学习中再接再厉。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导学协会开展一起“后山打扫活动” 下一篇:“天文科普”——进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