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大学生成长论坛获得圆满成功
2021-05-20 12:18:41   来源:    评论:0 点击:

为贯彻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给予学生针对性、个性化的学业指导。此次大学生成长论坛以“论抓住机遇的重要性”为主题于2021年5月14日19:00在实训大楼B-609开展。此次论坛由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博士刘宪斌老师主讲,玉溪师范学院校团委负责人张元老师以及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中,刘老师围绕抓住机遇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就什么是机遇、广大青年如何正确认识与面对机遇、如何抓住机遇展开了生动细致的讲解。同时,刘老师也劝谏青年大学生在学术研究的路上,要抓住一切机遇,不断努力,勇攀高峰。

在答疑环节,学生们积极踊跃提问,会场气氛热烈。对于学生的疑问刘老师都一一给予了详细的回答和建议。同学们受益匪浅,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方向与奋斗目标有了更深入的思考。

此次活动在一定程度上帮助学生解决了学习生活中的疑惑,为师生间的沟通搭建了桥梁,拉进了师生间的关系。同时,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帮助、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方面上具有重要意义,也充分体现了学校及学院对大学生成长的重视和关心,彰显了玉溪师范学院“以学生为中心”的办学理念。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法学院举行青马工程开班仪式及第一讲培训活动 下一篇:化学生物与环境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奋斗精神”学习体验系列活动之脱贫攻坚辅导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