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一级、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圆满结束
2021-10-09 20:05:05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年10月3日至8日,玉溪市教育体育局联合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在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基地玉溪师范学院举行了2021年一级和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培训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由杨志龙书记、雷小明副院长、高东梅副教授、王绍芬副教授、王博源博士五位教师进行教学,教学秘书张丽琼协助管理,课程内容主要以理论为主。在开班仪式上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杨志龙书记致欢迎词并讲解了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功能。

体育学院雷小明副院长进行了三个专题的讲授:一是单项体育协会、地区体育(文化)中心的管理;二是工作计划制定与咨询讲座工作的管理;三是社会体育指导员组织及业务活动管理。雷院长的讲授受到学员们的欢迎。

王博源博士为学员进行了“常见运动损伤的急救”的培训。

王绍芬副教授为学员进行了“锻炼心理学”的培训。

高东梅副教授为学员进行了“体育与健康”的培训。

  

本次培训一级共有235人,二级有135人参加培训,学员学习热情高涨,最终全部通过了理论考核,取得圆满成功。为玉溪市社会体育指导员增加了新鲜血液。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讲座成功举行 下一篇:2021年玉溪师范学院体育学院“庆中秋,迎国庆”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