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桂冠
2021-10-26 22:18:04   来源:    评论:0 点击:

青春激昂,运动至上。2021年10月25日16:00,玉溪师范学院第三届排球联赛落幕战正式打响,本场比赛由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对阵外国语学院。

比赛采用五局三胜的赛制,第一局比赛开始,双方激情澎湃,精神抖擞,经过一番搏斗,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拿下开门红,以25:18的比分获得第一局胜利。

稍作休息后,第二局开始了,双方气势仍然未减,队员们技术精湛,双方打得有来有回。本局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比分仍然一路领先,以25:17获得第二局的胜利,拿下本场比赛赛点。伴随着观众的呐喊助威的声音,赛点局开始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的队员们团结合作,采取对策,应对对方的每一次攻击,观众也是竭力呼喊加油,为运动员鼓劲。外国语学院奋起直追,竭力缩小比分差距,最终遗憾不敌对手,以25:27的微小差距惜败给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最终,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以3:0勇夺桂冠。

此次排球比赛不仅仅展现了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学子们顽强拼搏,不屈不挠的良好精神面貌,同时也充分体现了优秀的体育竞技水平,诠释了体育精神。经过本次比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更为学校创造和谐高效的学习氛围注入了新活力,让我们共同期待未来的比赛中更加精彩的博弈。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跑协培训活动 下一篇:玉溪师范学院女子排球联赛季军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