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协培训活动
2021-11-02 20:58:26   来源:    评论:0 点击:

2021111日晚,玉溪师范学院跑步爱好者协会在田径场武装部旁展开关于第二十一届大学生运动会暨第十四届教职工运动会志愿者培训活动。这次活动从1031日开始,连续举行三天,开展时间为每天下午六点,参加对象为跑步爱好者协会全体会员,指导教师为体育学院赵艳艳老师。

在简单的集合签到之后,会长胡晓巍同学和宣传部李倩同学首先组织参与同学们进行慢跑一圈热身,大家都十分配合,可以看到,跑步的队伍十分整齐。

热身以后,李倩,冯良宝同学组织非体学院,胡晓巍同学组织体育学院的志愿者们分开培训。

团队合作、分工明确、任务清晰对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具有重大意义。

身为运动会的志愿者,首先自己得有强健的体魄,历史上有多少英雄豪杰,因为身体不佳造成自我的事业半途而废,甚至英年早逝而抱憾九泉。杜甫就曾为诸葛亮感叹:“出师未捷身先死,常使英雄泪满襟”。所以在进行短跑训练、急救措施、拉伸等动作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对此次的运动会充满了信心。

志愿者们在培训过程中纷纷展现出大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不畏炎热、不畏艰辛,在期待和加油中英姿飒爽、充满活力。

生命的意义在于奋斗,青春的意义在于拼搏,我们的活力在燃烧,我们的斗志在勃发。在这三天的志愿者培训当中,我们展现了自我的毅力,为运动会服务的决心,发挥了自我的运动精神。

相关热词搜索:团支部 团委 程序

上一篇:岗巴营昌龙边防连连长王旭 下一篇:地理与国土工程学院男子排球队勇夺桂冠